網頁

2005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健康飲食 -- 柑仔店





『柑仔店』就位於住家附近,一樓為生機飲食超巿,二樓為餐廳。



回新竹,就得跑一趟柑仔店,買小萱喝的四方鮮乳及蕃茄。而小萱對柑仔店的地理位置也相當熟悉。



二樓的餐廳,我們鮮少光顧。印象一直停留在幾年前他剛開幕的高價位。



週六晚間,正討論要到那裡吃晚餐,我提議了『吉亞』或『馬可藍多』,因為我想吃凱撒沙拉。而 william 則認為要吃凱撒沙拉倒不如到柑仔店。



好吧!反正今天也要到柑仔店補一瓶四方鮮乳,否則,晚上小萱可要斷糧囉!



三人徒步前往柑仔店,到了二樓,一眼就看見有生菜沙拉吧!真是太讚了!



看了一下 menu,嗯 ~ 價格變得平實多了!點一樣主菜即可享用生機沙拉吧!而點用沙拉吧,則需 280元。



我點了『碳烤香草沙朗豬排』(nt390),william 點了 『碳烤黑麥放山雞胸』(nt350)。








除了前湯外,其餘都可以到健康沙拉吧取用。健康沙拉吧的內容有:各式生菜、水果、熱食二道、五殼麵包、有機飲料...我想,若單點沙拉吧,應該也可以吃得飽。



今天的熱食皆是豆腐料理,一個是菇類清蒸豆腐,一個是蕃茄焗烤豆腐。都很好吃!



而主餐,我的碳烤豬排,用的應該是『自然豬』。肉體呈現粉紅色,肉質不澀,很好吃!小萱也很愛,吃了好幾口!



而 william 的主餐,我就沒有嚐試,我想味道應該也不差吧!



邊用餐我就邊想起辦公室的同事秀寶,凡事講求生機飲食的她,應該會非常喜歡這裡吧!



而我自從懷孕後也變得愛吃生菜,以後找不到地方用餐,柑仔店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附註:左邊的杯子是餐廳提供給小朋友的飲料杯,相當不錯!杯蓋與杯體用膠帶封住,無需擔心小朋友會打翻杯子,弄濕衣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