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姊弟情深】游泳課 -- 第一堂

第一堂游泳課在小寶興奮期待,驚慌失色下結束。

還好有emiko姊姊陪伴,否則,小寶應該很難撐到下課。

剛開始,我還很驚訝小寶竟然可以如此勇敢地、笑嘻嘻地和我說 bye-bye,和姊姊一起入隊。在做熱身操時,全部的人(老老少少)都在隨著教練動身體,只有小寶一個人直挺挺地站著(雙手還放在腰後)。我邊做操邊偷笑,真是太好笑了。

接著,小朋友被帶到我的對角處上課,剛開始,還很好,我也很安心地練著我的換氣。課程進行到一半時,就聽到小寶大聲哭喊著:『媽媽~姊姊~』,整個游泳池都是他的哭聲。只要換他下水,他就會大哭。我的教練告訴我這是正常的,幾堂課以後就好了。

除了小寶外,姊姊上得很愉快,我也上得很有成就感。第一堂課,我就學會了拿著浮板換氣游,這個進度比我想像中的快。

為了這堂課,我早上做了麵包,準備放在車上給小朋友當點心。還好有準備,二個小朋友上完課在車上就啃了一大塊麵包。中午用壓力鍋燉了湯、出發前再用電鍋蒸了粽子。

回到家,幫他們洗完澡後(回家洗比較方便),就可以直接開飯。

吃晚飯時,小寶和姊姊說他不想再上游泳課。我當然不會答應,這是訓練他養成學習有始有終的好機會,一定要堅持。

希望幾堂課後他就能適應良好,愛上游泳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