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姊弟情深】游泳課 -- 第二堂課

第二堂課,令人擔心的小寶表現得比想像中的好,棒!

上課前,帥哥教練特地過來和小寶聊聊,小寶從頭到尾沒答話,反而是開始扁嘴、掉眼淚。

做熱身操時,我特地站在他旁邊,他一樣,站得直直的,沒有做操。

見他哭及熱身的反應,我並沒有任何生氣的情緒,只覺得,他。需。要。一。些。時。間。調。適。

反而是見他上完課後,興沖沖地告訴我:『媽媽,我今天表現得很好』。

對!我知道,因為,我很少聽到你的哭聲。

他又繼續說:『我泡在水裡,都不想起來呢~』

我想,這就是他感受到自己進步的地方,就是那所謂的『成就感』吧!

回程的車上,姊弟倆邊喝MOS蒟蒻,邊興奮地討論剛剛上課的狀況。

見他們開心,我也開心。晚上啃了一堆滷味,真是太放縱了...

減肥~ 明兒個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