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以臻的婚禮



以臻,是我以前公司的同事,現在,是William部門的同事。

個性開朗、大方的她,在公司人緣非常好。當時,她任職廠區管理部,和秘書之間的往來相常密集。對於秘書們五花八門的需求,都會盡全力去完成。最重要的是,她永遠都是笑嘻嘻的。當時,我心裡就在想,這樣的人,很適合待在業務服務部 (我以前也待過業務部)。剛好,William部門有職缺,就推薦了以臻去試試。



上週日,這位小姐終於踏上紅地毯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很不湊巧的是,William人在以色列出差中,無法出席。所以,就由我和Emiko一起出席這場婚禮。

新娘子為了這場婚禮花了很多的心思,從影片的編輯、流程的安排、音樂的挑選...處處可感受得到新人對這場婚禮的重視。其中有一個橋段是新人送花及禮物給雙方父母親,看到這個畫面,我感動地差點掉下眼淚。

以臻的肚皮舞跳得非常好,假日時還會出場表演。在婚禮中,也安排了幾場舞蹈表演(當然,新娘是不可能下去跳的),很特別。

對了,我是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以臻的先生也是我以前舊公司的同事(其它廠區)。

在送客時,我請emiko對新娘子說些祝福的話,emiko說:『祝福你們在結婚後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很棒哩!沒有經過提醒,自己就可以說出這麼棒也是最重要的祝福。

1 則留言:

  1. 親愛的Amy~

    哇...謝謝妳的讚美耶...(一整個突然害羞了起來~)

    妳才是我很欣賞的人呢~那麼優雅、又有氣質,而且把2個孩子教養得文質彬彬、有禮貌,

    我希望以後也能像妳一樣,除了把自己照顧的很好,也把家庭照顧得井然有序~



    謝謝妳&emiko婚禮那一天的光臨,希望你們都有吃飽飽+玩得很盡興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