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8月25日 星期四

媽媽,畫便便

一直以來,小萱都很愛叫我畫畫給她看。最近她都會叫我畫『便便』。我就照她的指示畫了一個便便。結果,她竟然說出:『萱萱的便便,好臭!』


自從小萱會說話以來,進步真是神速,大概只有短短的 1-2 週,她就能從單字跳到很長的句子。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那句:『可以一起玩嗎?』


現在,她已經慢慢會用句子表達自己的意思。例如:媽媽穿裙子真漂亮、萱萱要帶帽子...



看著小萱從出生的 1480g 到現在的 13kg,從一個月到現在的快三歲。成長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做媽媽的感受是最為深刻的。


不求她成大事、立大業,只希望她能永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2 則留言:

  1. Hello,

    我也是Amy媽咪喔,在網路上大家都叫我愛米,

    初次來訪,很開心認識你和小宣宣,

    歡迎你有空也來我家坐坐。

    回覆刪除
  2. 愛米媽,

    妳有所不知!我每天都會上妳的 blog 看看哦!妳們家小若上幼稚園的事,我

    可是很關心呢!因為,我打算讓小萱明天上幼稚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