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8月30日 星期二

三歲的生日禮物







呼!三歲了!



這個『三』字,對其他人而言,可能不代表任何意義。但,對於小萱的媽媽,我,而言,這代表了 --- 小萱,她真的『可以』長得那麼大。



從出生的 1,480g 到現在 12.x kg....

從 10cc 的母乳進食,到現在的 200cc 鮮乳...

從出生時,待在保溫箱 40 天,到現在,不用常跑醫院...

從擔心,到放心...

從伊伊呀呀,到會說句子...



別人看似的一小步,對我們而言,都是一大步。



感謝 上天的眷顧....

感謝 長庚心臟科鍾醫師的治療...

感謝 爸爸、媽媽,替我分擔了照顧的責任...

感謝 小萱自身的努力...



在經歷了這些種種之後,我的,小萱是健康的...



9/12 是小萱的三歲生日,做媽的我要求 william 提早送她生日禮物。洋娃娃,應該是現階段很適合她的玩具。



在風城的玩具帆斗城,挑了好一陣子,才挑中了這個會哭、會笑、手腳會動 (回到家才發現的) 的小娃娃。我幫她取了個名字,叫 Rose。



小萱會抱著她,餵她喝奶、給她吃奶嘴... 當然,也會一不留神,把她摔到一旁。看著小孩照顧小小孩 (應該說是洋娃娃),真是有趣!

2 則留言:

  1. 是玩具"反"斗城啦!!! 版主扣10分. >_<



    今天的訪客不多, 我來加個人氣好了. 畢竟拿人手短, 吃人嘴軟, [鼓勵獎]還是

    有它的作用滴...........

    回覆刪除
  2. Dear Morse,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那個帆,原來是這個『反』啊!



    人氣哦!不用了啦!開版只是為了記錄 & 好玩,和人氣沒有太大的關係!



    不過,還是歡迎你常上來晃晃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