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8月29日 星期一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 員工分紅

2004 年的員工分紅股票將於 9/1 正式入袋!



可預想而知,下午,大家收到明細表後,心情可能都會飛上天吧!雖然,股價很不爭氣,快要破 20 了 (真慘!),但張數十分誘人。



看樣子,這個星期,外出用餐的人一定會爆增!



相較於 william 的公司,股本小,發的張數少得可憐!但,相對的,股價卻是相當爭氣。若要我選擇,我想,我會選擇這種具潛力的公司吧!至少,會想把公司發的股票留著,讓它隔年生個股子、股孫,讓它充份發揮『複利』的神奇功效!



嗯!是該想想,如何犒賞自己的時候了!

買台 Canon 350D?

是很想買,但是,體積大、重量重,會隨身攜帶嗎?我想,還是等小萱長大,我不用再替她背水壺、衣服的時候再說好了! 現階段, P200 加減用囉!

2 則留言:

  1. 雖然股價不爭氣, 但相對那些受到嚴重剝削的泰勞而言, 我們真是幸福的一

    群, 不是嗎? 政府也不爭氣, 馬屁文化充斥, 看了令人倒盡胃口, 社會也不詳

    和, 垃圾新聞氾濫, 還是向各位推薦-- 草山春暉...每晚 20:00 大愛台....

    鄧安寧導的....都有一定水準, 看一次就知道好不好看了....



    拒看韓劇, 支持國片. 哈!

    回覆刪除
  2. 是啊!一直覺得在這兒上班,非常幸福!



    更讚的是,有你這種,這麼有愛心、有正義感的同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