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8月31日 星期三

防盜安全系統

『遭小偷』這檔事,著實在我心裡留下一道很深的陰影。無時無刻都在『幻想』小偷的事,例如:如果突然回家遇到小偷怎麼辦...



為了防小偷一事,原本和 william 商量的結果是要裝鐵窗。



到公司公佈欄 post,請同事幫忙推薦鐵窗廠商,收到不少回應!但,最特別的是一位廠務經理 call 我,他建議我不要做鐵窗,直接安裝防盜安全系統。安全又便宜。他舉他家透天厝 1-4 層樓,全部裝下來才六萬多。社區共有十戶,只有他們家沒有遭過小偷。



這個系統,不用付月租費。只要設定好 (出門 or 睡覺 都可以設),若有外人侵入 (開窗 or 開門),系統不但是自動 alarm,還會撥號到警局或手機 (看屋主如何設定)。



基本上,小偷若聽到如此大的 alarm,通常都會直接嚇跑了!



問了一下工程師,發現很多人的家裡都有安裝此系統。我實在是太落伍了!



已和廠商約好,要到家裡實地堪查,順便報價了!

2 則留言:

  1. 透天裝下來6萬多,那比裝鐵窗便宜ㄟ,

    我們家當初我也是不想裝鐵窗,

    可是又擔心偷兒光顧,

    所以最後是屋子後面的窗戶都裝上穿梭管,

    比鐵窗美麗多了,

    前面因為美觀,加上前面路上有監視器,就沒裝了,

    等你家裝好記得分享一下喔^^

    回覆刪除
  2. 沒問題!



    裝好之後,立即做心得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