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2月9日 星期四

2/8 高層次超音波

2/8 依約至台北中山醫院附屬杏群診所照高層次超音波,很溫馨的診所,超音波師也很專業,謢士服務態度更是佳!整體感覺很好!



難得到台北一趟,所以中午我預約了BLOG美食圈很紅的餐廳 La Giara,我和 william 吃了都很滿意。詳細食記後補。



約莫1:10用完餐,步行到診所。整個過程進行得很順利,總花費時間約 40 分鐘。超音波結果皆正常,只有一項需注意,我的輸尿管和子宮有點沾黏,這次剖腹產時要特別注意。



二點多步出醫院,到停車場取車之後,開往 101 大樓 LV 專櫃買 william 的行事簿內頁,一年份的內頁,小小一本竟要價 1430,真是搶錢!要不是在書局找不到合適的 size,才不會花這個冤枉錢呢!



之後,william 要我挑一份禮物,當做是情人節禮物。其實,我什麼都不缺,實在很難挑。對 LV 的熱愛也已退燒,逛了 GUCCI、DIOR...也都沒有喜歡的樣式!



william說上次聖誕節沒送我禮物,這次又沒送,他會很愧疚。好吧!看在我現在出門都要帶二隻手機的份上(一隻是公司的),那就換一隻小隻一點的手機好了!



老樣子,可以用 william 遠傳續約的方式換購手機,預計週六、日再到遠傳挑選吧!對於新的手機,我的要求是,只要能接、能聽,小巧即可。不需太多的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