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2月4日 星期六

殺時間 @大江購物中心

過年只剩下最後二天,這次的過年除了回台南婆家以外,那兒都沒去!原本預計今天要帶小萱到木柵動物園,但,無奈天氣不佳,所以改到大江購物中心晃晃。



大江開幕至今,只去過一次,印象中就是一個普通的購物中心。之所以選擇這裡,原因無它,只因距離近,新鮮感夠而已。



約近中午時分到達,先到 Friday's 用中餐,選擇了 699 套餐 + 兒童餐 + 二杯飲料,三個人吃都吃不完,到了晚餐還不會感到肚子餓。對於這種高熱量食物,還是少吃為妙。



之後,就隨處晃晃。william 有感他的領帶大多適合搭配白襯衫,所以挑了二件白襯衫。到了 FILA OUTLET,看上了一雙小童球鞋,雖然小萱的鞋子還不少,但仍以以後弟弟也可以穿的理由買下。小萱試穿之後,再也不肯脫下。只好讓她直接穿上新球鞋,浪費了我讓她穿得一身淑女樣。在試穿時,她竟然還指著店員的眼睛說:『這個阿姨的眼睛綠綠的!』。店員頓時臉上三條線,我趕緊解釋說,阿姨是擦綠色眼影,很漂亮的!



最後買完 william 的內衣褲及襪子之後,就打道回府!在回程的路上,william 帶點歉意地說:『今天妳都沒有任何收獲』。唉!自從上次逛sogo挑不到衣服之後,對於懷孕期間要買得到新衣,我想這是難上加難。所以,我壓根就沒有想要買東西,只是想出來晃晃而已。

對於大江購物中不收停車費這件事,我一直感到很驚訝。可能是平日生意不佳的原因吧!

傍晚四點多回到家,腰痠得不像話。看樣子,孕婦還是適合呆在家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