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2月27日 星期一

大驚小怪的 william

昨晚,小萱拿著唐詩要我念。有鑑於平日都是我在念書給她聽,她爸爸都沒盡到什麼責任,所以我請她去找爸爸。



而我呢?就繼續看我的電視!突然間,我聽到 william 驚呼『妳怎麼會?』



一向冷靜的 william 發出這種驚呼聲,不太尋常。我就回頭問,什麼事?



william 說:『她會背靜夜詩』!



我白了他一眼說:『她早就會了,好不好!』



其實,大概在小萱會說話時,就會背這首詩,我想,可能是我之前一直念給她聽,她自然而然就學會的吧!重點是,這個爸爸也太扯了,現在才發現女兒會背這首詩,看來,以後要多請他陪女兒念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