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2月24日 星期五

Outback 竹北店

Outback 澳美客 美國牛排連鎖店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巿莊敬二街10號

03-658-0688



上週三晚上和 william 到 outback 竹北店嚐鮮,結果令人有點小失望,若要評分,我大概只會給70分吧!







先來談談位置的設計,雖說美式風格餐廳都以木製裝潢為走向,但 outback 的桌面和椅子之間距離很近,椅子和桌面又是固定無法移動,連我和 william 這種體型不算大的人,坐起來都嫌擠,更何況是中大體型的人呢!總之,坐起來很不舒服。



這裡的餐點(我指的是排餐),皆以單點再加 150元成套餐 (多了前湯、沙拉、飲料)。我們各點了一份菲力及肋眼,只加一份150成套餐 (因為我五點多才吃了點心)。





首先上桌的是黑麥蜂蜜麵包,麵包中間插著刀子就上桌,真是豪邁。烤得鬆軟的麵包帶點蜂蜜香,塗上打發過的奶油,很好吃!但因肚子不餓,我只吃了一小塊,其餘都被 william 吃進肚子裡。





今日前湯是洋蒽湯,我喝了一口,嗯~有點油,味道上,沒有太大的驚喜。





凱撒沙拉,不論是賣相或是口味上都有點粗燥,和 La Giara 簡直無法比。





我點的五分熟菲力牛排 (nt690),上桌時服務生會請你切一刀確認熟度,其實,我切了一刀就發現這至少有7-8分熟,過熟了!但,想想孕婦還是不要吃太生的好,就沒有請他換一份。對於肉質,我只能說以這樣的價位而言有點失望,肉質不嫩還有點澀澀,不優!配菜部份,我選擇烤洋芋,這個就還不賴!烤得鬆軟的洋芋配上火腿肉末及奶油,很香很好吃!





william點的肋眼牛排 (nt720),我嚐了一口,還不錯,比我的菲力還好吃!配菜我請他選擇烤甜薯,烤得金黃軟綿的甜地瓜,很好吃!william也是把它吃光光!



結論:Outback 整體而言,讓我覺得質感太粗糙 (不論是裝潢、餐具、菜色),以這樣的價位 (total 1,716)相較裝潢、服務、菜色,若要吃美式餐廳,我想我會選擇去吃 Friday。若不吃美式餐廳,新竹還有很多餐廳勝過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