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小萱's 趣事記

『汽球爆炸篇』



晚上睡前,小萱拿著她的小剪刀剪著上週自雲門帶回的汽球(我和willim都沒注意)。突然間,好大的一聲"蹦",汽球破了!



我們都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跳,尤其是小萱,開始放聲大哭。很大的哭聲(平常她都是假哭成份居多),一邊哭一邊說著:



萱:我的水蜜桃汽球"爆炸了",我好難過!

amy:哦~改天媽媽再買就好了!

萱:我還是要粉紅色的,因為,我最愛吃的水蜜桃也是粉紅色的

amy:哦~好啊!那妳可不可以哭小聲一點,很晚了,這樣會吵到鄰居,還是妳要到房間哭...

萱:(哭聲比較小)那個爆炸聲音好大,我的耳朵好痛...嗚...

amy:哦~沒關係,那個等一下就會好了!下次不要再拿剪刀剪汽球了...

萱:嗚~爸爸...哭著又去找爸爸,一直重覆地說;怎麼辦,我的汽球爆炸了,我再也沒有水蜜桃汽球了...



我從頭到尾都一直在笑,因為,拿剪刀剪汽球及小萱的反應,都讓我覺得很好笑...



『管家婆篇』



早上準備出門時,出現以下對話:

小萱:媽媽,妳今天要穿哪一雙鞋子,是黑色的,還是米色的?

amy:妳覺得呢?

小萱:我覺得應該要穿米色的。因為妳很久沒穿了

amy:可是,我想穿這隻粉紫色的,可以嗎?

小萱:可以呀!



天啊!她不但要決定自己的穿著,連我的,也要管...



不過,她的配色概念還不錯。因為,我今天不再是穿得黑麻麻,而是,紫紅色上衣+白底小粉紫花綠葉裙,本就打算穿米色或紫色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