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詠恩專屬之台中一日遊





話說,4/6 小朋友放假,但,我們沒放假。所以,4/5 就把小萱送回奶奶渡假四天。同樣的,這樣的安排,爺爺奶奶開心、小萱開心、我和william更開心!







週六早上,少爺、老爺睡到11:30才起床,還是我去"請"他們起床的哦!到竹北吃完飯後,原本預計到南庄走走,沒想到,頭份的雨勢比新竹的還大,只好,繼續往南開。



一路開到台中,果然,天氣好多了!







沒有特定的目的地,william 提議到美術館走走。好幾年沒來了,這兒改變真大,多了兒童遊戲室、繪本館...規劃得非常好,小萱一定會非常喜歡這裡的。下次再帶她來囉,反正,新竹到台中開車也只要1個小時左右...



喜歡這種爸爸推著兒童推車或牽著小孩的背影,看了,總覺得很幸福。







在草地上,詠恩又開始拔草。只是,地上的土還有一點點濕,擔心弄得滿手是土,沒讓他拔得盡興。幫william和詠恩拍了幾張不錯的合照,而,我和詠恩的合照呢?我想,該是幫william開個拍照急訓班的時候了。要不然,幾年後回顧,怎麼都是爸爸和小孩的合照...orz









william 說,不是拍照技術的問題,是"人"的問題。詠恩不想和我一起拍,所以一直動...還說什麼,誰叫我晚上都不陪他睡%#@&^*#!



這...會不會扯太遠啦!








這張很可愛,好像彌勒佛,超級可愛的!







在逛完美術館後,william提議到對面的綠園道晃晃。滿滿的、各式各樣的餐廳,真的很有特色。相較於竹北的光明一路,一樣是滿滿的餐廳,但,感覺差很多...怎麼會這樣呢?



最大的收獲是,走啊走著,發現一棟很眼熟的建築物,啊!是日出!在網路上看到n遍的日出蛋糕,是在這裡啊!



遇著了,當然要買個蛋糕及土鳳梨酥回去囉!各買了二盒,在小姐的建議下,還買了他們的母親節優惠禮券。雖然這次用不完,我想,下次帶小萱來的時候,還是可以派上用場的。







晚上,我們選擇到福華吃飯(因匯豐信用卡的二人同行一人免費)。餐廳整體表現不佳,還好有優惠,否則會很嘔。



不過,詠恩倒是吃得很開心!整個晚上都乖乖的坐在餐椅上,一直笑,一直吃...真是太乖了!







詠恩啊!如果你以後出去吃飯都這麼乖的話,媽媽就會常常帶你出去吃飯哦!











1 則留言:

  1. 厚 真給它會玩 一路開到台中

    ㄚ怎麼沒通知我呢 我可以好好招待招待你們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