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分享





一天,看著詠萱吃著桃子,看著詠恩往姊姊方向爬去。我和WILLIAM說,你信不信,詠恩又要去偷吃姊姊的桃子(之前,偷吃過一次)。



果然,小恩過去出『口』要吃桃子,小萱見狀,很大方的請了弟弟吃。看到這一幕,我的心中是感動的~







現在非常慶幸自己生了第二胎,這樣,他們姊弟倆可以互相扶持、照顧一輩子。而且,我深信,他們一定會相親相愛一輩子。



註:小恩最近對副食品的接受度非常高,只要,我端著他的小碗、拿著他的小湯匙出現,他就會開心得不得了,速速爬到我的身旁。一次可以吃掉6-7分滿的食物(大人吃飯的碗)。



他的捧場,讓我願意在晚上8點還動刀、動火的準備他的副食品,花樣也越變越多。看他吃光光,也對自己的廚藝增添了不少信心。

2 則留言:

  1. 哇~第一張照片看起來好溫馨,好感人....讚!

    之前一直在和我老公討論要不要帶小孩去找專業的人拍寫真,看了你的照

    片,我更加覺得這些神韻,只有自己的爸媽才抓的住!

    回覆刪除
  2. 是啊!對我而言,這種照片才是珍貴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