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數碼天空 @尖石





週六,小萱補課。我和william帶著詠恩前往同事推薦的『數碼天空』。







嗯~很酷的一個地方,一個圓型玻璃建築物豎立在山頭,風景很美。只是,這...這前往的路實在是太小了,會車相當困難。而且,馬力不足的車請勿嚐試,以免停在半路上。







路如此的小,我和william都很納悶,當初在建造時,這些建材是如何運送上山的?







在這裡用了午餐,我點了海鮮墨魚義大利麵,只能說『大失敗』。海鮮非常不新鮮,麵過於軟爛。willam 笑說,以後在山裡千萬不要點海鮮類,因為,海鮮長途跋涉運上山,要保持新鮮不太容易&*$#@^



而,william點的野菇焗飯,就好多了!



建議前往者,點杯飲料即可!非常推薦它的咖啡,好喝!







連續二個星期帶小恩出遊,他很開心。對於快滿週歲的他,在附食品方面我已不太設限,我們吃什麼,都會餵他吃一點,他什麼都愛吃,很棒!







餐椅的接愛度也很高,通常可以坐上好一會兒(當然,一定要找些東西給他玩)。讓我們可以比較輕鬆的用餐。







沒想到,在這種偏僻的山頭上還會遇到同事。一位廠內的工程師也和朋友一起到訪這新開幕的餐廳。他說,他在停車場就認出我的車。



嗯~這件事情告訴我。千萬不能做壞事,尤其不能開著這台車做壞事。到處都有可能會遇到熟人,而,少見的車款,更是容易被認出...







最後,再貼一張我愛的背影照...

5 則留言:

  1. 詠恩真的越大越可愛,長的又帥,尤其第一張笑的好開

    心哦!

    請問從你家到數碼天空開車要多久啊?

    回覆刪除
  2. 海鮮長途跋涉運上山←這句話我笑了

    數碼天空似乎評價不錯~但是路段評價就不好了

    看到路段不好我想我們去不了吧

    因為我們都是騎ㄅㄨㄅㄨ行動的

    看來還是看看圖解解渴好了^^



    小米

    回覆刪除
  3. LKK,

    自新竹到那裡約1-1.5小時,路真的很小,不是開玩笑的!



    小米,

    嗯~還是看看照片就好了!

    真的不需冒著生命危險去...

    回覆刪除
  4. Hello,



    天天都有來看您的blog 第一次浮出來

    大學同學昨天來玩 我到前天還在想要帶去哪兒

    結果看了您的blog 我們也去了



    路況我們覺得還好 比起我們之前去過的山上人家.. 好多了

    不過 好像沒有那麼那麼值得 花這麼多時間 去一趟



    我的感想是 有去過就好了 應該不會常去...



    不過您拍照的技術真好 讓我有 "不然來去看看好了" 的念頭... 謝謝啦~

    回覆刪除
  5. Hi Rebecca,



    之前也一直很想去山上人家,但,聽同事說路很難開,就作罷...

    因為,當時還沒買這台休旅車。若,開william的車去,路況不好,他一定會唉

    唉叫...

    沒錯!這種地方『有去過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