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小女碎碎念...orz





週日下午,陪小萱午睡。睡前,她要求要玩『角色扮演遊戲』,其實心裡早知道又是老套,但,反正也沒事做,就陪她玩玩。



小萱:那,我要當睡美人公主,妳當睡美人媽媽!

amy:不行,我想當睡美人公主,妳當睡美人媽媽。

小萱:妳是大人,怎麼可以當睡美人公主?

amy:我們現在是在玩角色扮演,我當然可以當公主啊!

小萱:(開始扁嘴)不行,不行!我一定要當公主。

amy:哦~那這樣一點也不好玩,妳老是要當公主,這樣太霸道了,我不想和妳一起玩。(我是故意的,想趁機給她機會教育)

小萱:我也不想和妳一起玩了 (開始哭了起來....)



amy:妳為什麼哭?

小萱:因為,我想當公主...

amy:我要睡了,午安...



小萱開始碎碎念...



小萱:媽媽是大人,還想當公主,真是的!明明公主就是我,根本不是媽媽。角色扮演一點都不好玩,我不想再玩了。我討厭玩角色扮演。我真的很討厭玩角色扮演



就這樣幾句話,她念了近30分鐘...我頭都快爆了!



晚上睡前,她又找我玩角色扮演,劇本仍然是:她當公主,我當公主的媽媽....這。有。什。麼。好。玩。的?不解~*(^%#*@

1 則留言:

  1. 我家兒子也是常常一樣獨白似的碎碎唸



    我到現在還想不通為什麼



    不過我沒有妳好脾氣與耐心



    一聽到我兒子碎碎念我就會開始要生氣了



    更別提記下來他的碎碎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