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純記錄】童言童語





第一則



4/4 接她放學,在路上,



小萱問我:『媽媽,如果妳上天堂的話,我會怎麼樣?』

我回:『應該會很難過吧?』

小萱:『是厚,我應該會很難過。我還會去幫妳掃墓哦!』

我回:『謝謝%&*$@*...』



這是什麼對話啊?應該是在學校,老師有教他們清明掃墓的事情吧!





第二則



我說:『小萱,要多吃一點早餐,等一會兒去綠世界,才有力氣走好遠好遠的路哦』(要去綠世界的當天早上)



小萱:『可是,綠世界很遠,是要用開車去的耶』





第三則



最近不管說什麼,小萱都會要求我用『很溫柔的聲音』說『小公主.....』



例:妳要溫柔的說:小公主,早安!小公主,妳要快點吃飯哦...



凡事都得冠上『小公主』就對了!



更誇張的是,只要是公主系列的書(白雪公主、睡美人...),她都會說書中的主角就是她。orz...

1 則留言:

  1. 好久沒來妳這裡了^^



    真的好可愛的小朋友



    哈我也好想結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