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隨想】高知識份子的品德

今天,接到好幾封以前同事的八卦爆料mail,內容皆是某位生產線上小姐blog的文章。



部落格中記錄著廠內某位小主管和她一起出遊的照片及心情記事。從之前的文章可以感覺得出這位熱戀中的小姐是多麼的甜蜜,只是,萬萬沒想到和自己交往的"白馬王子"竟是別人的未婚夫。



我比較驚訝的是,辦公室的人都知道這位男主角即將和在高雄任教的女友步入禮堂,那他怎麼可以如此光明正大的在新竹又進行另一段戀情?



難道高等教育帶給他的只有文憑而已嗎?責任感?道德?羞恥心?他又放在哪裡?



最諷刺的是女主角甚至連他結婚了都不知道!



其實,我相信,以生產線的做二休二的工作時間及資訊取得的不易,很容易被一切蒙在鼓裡。



只是,紙包不住火!



現在,女主角在部落格上指名道姓赤裸裸的記載,照片亳不修飾地貼上...文章被強力的放送,這位男主角的下場應該不是太好!



因為男主角自私的行為,讓二位女人跌入痛苦的深淵。試想,他新婚的妻子如何面對醜聞纏身的丈夫?女主角放入的情感是否能夠說收就收?



整件事在我看來真的是太誇張了,平常斯文有禮、積極上進的工程師竟是個負心漢#%&%$#@*還好我現在不上班,否則,還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對他。(



也難怪現在大家都在強調品格教育的重要!的確,以這個個案來看,高等教育的文憑在現在也無法幫上他什麼忙!

2 則留言:

  1. 嗯!確實是有一點點『風起雲湧』 @_@



    整件事感覺起來



    太瞎了。。。。



    不過。。。。



    高學歷的品德 ← 害我即將到手的『交大碩士』,嗯!得好好注意一下。。。





    來我的家看看 ^_^

    回覆刪除
  2. amy...寫的好好喔....繼續寫續篇啦..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