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Wilson】小寶近況





轉眼間回家陪小寶也已五個月了,現在母子二人對生活的方式有了一定的默契,相處起來很愉快。



早上的散步行程,若沒下雨,一定照走,走久了竟也變成一種習慣。前幾天下雨,無法出去散步,反而感到有點不對勁。



小孩無法像大人一樣包得緊緊的,有時候,他甚至連防曬乳也不願擦。所以,他現在有點黑,還好,夏天快過去了..







自從上回的戶外上課後,現在只要提到散步,他就會速速到書架上挑1-2本書帶著一起去散步。



更妙的是,只要停下來休息,不管是喝果汁、看書,他都會"提醒"我要幫他拍照...



我想,這也是自己造成的,誰叫我以前就是這樣,無時無刻不停的拍拍拍。現在好了,想休息偷懶時,兒子還是會盯著妳,要妳拍。







上圖這張照片是前幾天在遠百vip室拍的。相較於四月初帶小寶去的慘況,這次。好。很。多!



他可以安靜的坐在那裡畫畫、吃糖包(沒錯,他看到糖包,一定不放過),讓我好好地喝咖啡、吃蛋糕。只是,心裡頭還是會擔心他不知何時會出狀況。所以,也不敢久留,大約20分鐘就離開了!

另外,這一次剛把車開入遠百停車場時,小寶就說:超巿,買菜菜。 好厲害,我根本沒有和他說要去遠百。


在回程的路上,在寶山路口有一面牆畫了一個大同寶寶,上次才和他說一次,這次經過就自己說出大同寶寶。為什麼我的記憶力無法像小孩來得這麼好呢?現在很多東西記不起來,都要求助小萱。








小寶近幾次的外出表現真的是越來越好,希望不久之後我就能出運,帶著他一起去喝下午茶。







害羞,是他在陌生人面前的表現。不和別人打招呼,即使是提醒他,他也會說不要。



對於這點,我倒是沒有很嚴格的要求他。我想,這是他現階段的表現或是天生的個性。慢慢來,讓他多看姊姊和外人的互動及父母的作為,久了之後,他應該會有所進步的。







3 則留言:

  1. 嗯!



    難怪覺得你的照片



    顆粒很大



    原來。。。



    照片連結網址是無名。。。



    偷偷跟你說



    奇摩帳號=無名帳號=Flickr帳號



    我家的照片,換到Flickr當圖床



    照片就不會被壓縮囉!!

    回覆刪除
  2. 免費的 flickr 不會啊!!



    其實每個月有 100M 的空間



    但是超過 200 張照片



    第 1 張照片的『連結』



    在 flickr 上面就會找不到



    但是。。。連結不就在自己 Blog 中嗎?



    =======================================

    簡單來說



    放心



    照片超過 200 張



    第 1 張照片並不會消失



    只是『連結消失』



    放心用吧!!



    我的 Flickr 早就超過 200 張



    http://www.flickr.com/photos/cherrylee671022/





    給你參考。。。

    回覆刪除
  3. 用 flickr 可以選擇『中等』的 SIZE



    因為



    無名版面的限制。。。。



    我的無名也是用『中等』



    至於『上網』喔。。。。



    嗯!!看個人囉。。。。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