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自由逍遙二日

09103




為了週二中午與秘書們的聚會,我又把小寶送回關西,而且打算,一送就二天!



還好,娘家爸媽沒拒絕這樣的"安排",最重要的是小寶也沒拒絕,安頓好小寶後,我就展開我的自由快樂日。





選在家附近的媽媽廚房與秘書們小聚,聽著她們轉述公司裡的大小事,心情也如外面的天空,藍得不得了!



把秘書們"趕"回公司上班後,我回家休息了一下,就決定搭公車到SOGO逛逛。



09102




首先到了SOGO旁的COLD STONE嚐嚐冰淇淋,日前二次到訪勤美誠品都見到COLD STONE大排長龍,心想,有那麼好吃嗎?今天,小孩不在身旁,是個吃冰的好日子(我不太讓孩子吃冰)。



也許是上班日,根本無需排隊。店員們還一直說要唱歌給我聽,唱歌?我簡直是一頭霧水?結果,硬要我按了一個鈴,全部的店員"大聲"的唱了一首類似店歌之類的歌吧?我也不曉得,只覺得有點糗,我只不過是要吃個冰而已,需要搞得那麼複雜嗎?



最後選了咖啡口味的"就是愛攪和",冰淇淋加上OREO、杏仁、花生醬、巧克力醬,很豐富的口感,還不錯吃!只是,一客要價180,有點貴!



吃完冰後到SOGO墾趣生活幫william買了一組貼心收納組合,好讓他出差時裝襯衫用。



辦完正事後就到書局看書,看著看著,沒想到轉眼間就五點了,趕在6:30之前到幼稚園接小萱,結束了我的自由日第一天。



09106



原本逍遙日的第二天是準備宅在家一天的,沒想到,同事麻吉知道我把小寶送回娘家後就約著要吃飯,還遠征到台北。



一早,就坐著同事的車到了台北信義區,其中二人去世貿參加半導體展,另外的二人到信義誠品晃晃,踫巧還遇上了幾米展,真幸運!



一時失控,又在美悅兒幫小萱買了夢幻洋裝及長褲(唉~就一直叮嚀自己,小萱的衣服真的太多了,可是,踫到了,還是忍不住)。



09104



中午選在欣葉吃自助餐,樣式不多,但,食材皆很新鮮,我吃了一顆大生蠔,完全沒腥味!



09101



一頓飯吃到近四點(我們比較晚進去,店家讓我們橫跨到下午茶時段),趕著回新竹接小萱後再到關西接小寶,在娘家吃了晚餐還打了一個便當給william,回到新竹後忙著打理小孩。



就這樣,我的逍遙二日就轉眼間結束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