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姊弟情深】騎到超想哭的南寮十七公里海岸

nEO_IMG_R0026480



週六,william部門在南寮辦活動,心想,若放william一個人去似乎太過於孤單,考慮了很久才決定帶著小朋友們去。一方面因為emiko真的好多了,小寶的狀況似乎也還ok。不過,說真的,要不是是因為william部門的活動,我真的不會帶著二個正在生病的小朋友到海邊吹風騎腳踏車。



這是我們第一次全家一起騎腳踏車,加上南寮十七公里海岸的車道真的規劃得還不錯,剛開始騎的時候,我們都很興奮。一路騎了約七公里左右,才發現這個車道是單向的,若不回頭,一直騎是騎不回原點的。所以,我們選擇"回頭是岸"。



只是,萬萬沒想到,回程是逆風,風速又比來的時候大得很多。小寶開始想睡覺(最後真的睡著了)、emiko又被風吹得直喊泠...我的心裡開始很著急,擔心小朋友的病會因吹風而惡化,但,逆風的情況下,根本就踩不快。正確的說法是根本就是。踩。不。動。



一路上,處在這種惡劣的窘境下真的很想哭,而,emiko已經哭出來了。(突然想到轉山的作者謝旺霖真的很厲害)



好不容易回到了租車處,趕緊帶著孩子們回到車上休息喝奶取暖,這場惡夢才算是結束。



問emiko以後還想來騎腳踏車嗎?她回答說要天氣好的時候才來。我想,我短時間是不會想騎腳踏車了。



nEO_IMG_R0026507



不過,說實話,南寮十七公里海岸真的規劃得很好,天氣好、風不大時騎起來應該會很舒服的。改天吧,等記憶淡化,天氣好些,我們再來騎一次吧!



nEO_IMG_R0026489



沿途有一些賣香腸的攤販生意很好,小朋友們也吵著要吃,買了二隻,真的還滿好吃的。



nEO_IMG_R0026523



小寶就這樣睡著了,好可憐!半路上醒來時,一直哭著要回家,我也好想和他說,媽媽我也好想回家啊!

3 則留言:

  1. 哈哈....小寶未免也太搞笑了吧~~這樣也睡的著喔~~~小阿姨

    回覆刪除
  2. 我們也有次這樣的經驗,但那天天氣非常好,因為太好所以也受不了,原本預計騎到八里不到三分之一的路程就決定回頭,那

    好像是二年前的事了,至今未再騎過

    回覆刪除
  3. 真巧!今天放無薪假才和老公去騎一趟,來回一共84公里,夠神勇吧!不過這一趟騎下來

    累翻了兩條腿的膝蓋和大腿超酸的,我看可能要休一禮拜才能出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