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又增廚房利器:WMF壓力鍋

IMG_1274



過年後,委請德國代買買了一組3L+4.5L的WMF壓力鍋,等了好久,鍋子才自德國飛到台灣。



拿到鍋子後,迫不及待地煮了一鍋四神湯,要知道,若要用一般鍋子把四神湯燉爛是要要花上很長的一段時間。用四神湯來測試WMF壓力鍋的功力應該相當適合。



IMG_1265



把材料放入鍋內,時間設定20,這款Perfect Ultra有計時鬧鈴的功能(聲音有點小),使用上相對方便。不出30分鐘,一鍋四神便煮好了。



因為時間沒有很趕,我沒有用強迫洩壓的方式。不過,也不用等太久,就洩壓完成。打開鍋一看,哇,四神湯裡的雞肉及中藥材都十分軟爛。



晚上william回來後立刻向他報告這支鍋子果真厲害,william回說,家裡的每支鍋子剛買回來時妳也是形容得像似會飛天遁地。我白了他一眼說,有得吃就好了!最後還補上一句:你。不。懂。啦!



IMG_1288



總之,有了這組鍋後,煮湯就不用去計算要何時開始燉才會來得及趕上晚餐(以往我都是下午2-3點就開始煮湯)。



主婦貪小便宜的心態又展現,我又訂了一些WMF的小五金和鍋子一起搭便"機"運回來,剪刀很利很好用,其餘的還沒使用,不過,德國的東西質感真的很棒。



這些東西和之前的寶迪鍋我都是委託德國代購:主婦上街 購買的,以這組WMF壓力鍋為例,和台灣百貨公司的差價還滿大的。其實3L+6L的組合更划算,只是,6L對家裡來說真的太大的,使用率應該不高,若需要使用大容量,我還有一組Lagostina快鍋可用。所以,我就訂3L+4.5L的組合。



舉凡德國製的物品應該都可以委託主婦上街幫忙代買,除了回覆mail速度稍慢些,其餘服務都很好哦!

1 則留言:

  1. 每次看你介紹的”好幫手們”都有股衝動想要敗下去

    最後都是靠著”太好吃.太方便”會讓自己更胖而打住

    之前已經買了3P馬力果汁機

    還真好用吔 而且每週使用5天以上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