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練拍】梅園最終回

IMG_2221



週二中午剛上完游泳課,便拎著二個小孩一起到華川宴和以前的同事們吃飯。



二年了,大家似乎都沒什麼變,真好。



席間,一如往常,吃吃喝喝、聊聊八卦,好不快樂。



念在她們還要回公司上班,也不敢耽誤她們太多時間。結完帳後,我便帶著孩子們轉往清大梅園走一走。



IMG_2495



也許是氣候的緣故,今年的梅花狀況不如去年。有些樹根本沒有開花,就已經長出綠葉了。虧我等了它一年,真是殘念...



IMG_2265



拍完準備離去之時,還遇到了以前的舊老闆和太太,他們準備從清大走到十八尖山。最近和舊老闆很有緣,老是在不同的場合踫面。



他是我見過,退休之後日子過得最悠閒、自在的"老人"。除了錢財外,看得開、想得開,是最重要的。



問他們夫妻倆,時常一起打高爾夫球又一起爬山,難倒不會吵架嗎?



風趣的老闆舉起他的登山杖說:『我有這個,還怕什麼。』老闆太太也笑著舉起她的登山杖說:『我的還比他的長呢!誰怕誰』



看著他們走遠的背影,心裡暗暗地想,但願我和william老了以後也能像他們一樣,健康、快樂地一起攜手渡過另一段不一樣的二人世界。



IMG_2605



放了寒假的姊弟倆,這一週,從週一到週六早上都要上游泳課。上完游泳課後,視天氣狀況,再帶他們出去走一走,活動量比平常大很多。



連續上了幾天的課,很明顯地感受到他們對"水"不再畏懼,進而喜歡。在水中,他們可以很開心地踢水、划水。我想,每天辛苦地來上課,能夠達到這樣就夠了。



IMG_2482



至於梅花,我看,只好再等一年...



IMG_2387



IMG_2412



IMG_2388



IMG_2350



IMG_23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