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emiko】練琴記錄影片 (學琴1.5年)

在blog上查詢emiko學琴的日子,算了一下,她也學了一年五個月。



學琴至今,可以很確定的是,她會一直學下去。即使彈得不夠好,但,還是會繼續學下去。



當初會讓她學琴,只是希望將來的某一天,彈鋼琴可以當做調節情緒及壓力的一種方式。



每天的7:30到8點左右是她的練琴時間。每到這個時間,不需提醒,她就會自動去洗手練琴。我想,這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我們付學費,她負責把琴練好)。



週二晚上特地拿相機側錄她練琴的狀況,好久沒幫她做記錄了。



EMIKO 練琴記錄影片

4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經常上來潛水的媽咪,

    (因為Emiko跟小寶實在太棒,媽咪又很會拍照!:D希望妳不會介意呢。)

    今天我去參加朋友女兒的鋼琴發表會時剛好有看到Emiko的表演,

    (在妳們離開時我還下意識地看著媽咪微笑了一下呢~~

    因為覺得妳們一家笑容都很燦爛,不知不覺就被感染了笑意啦!)

    我覺得Emiko表現得很有信心也很沉穩,

    演奏完畢還立刻興奮地對著支持自己的家人展現快樂的笑容,

    真是既窩心又可愛,果然如照片和媽咪文章中所見的那樣sweet啊!^^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讓媽咪嚇一跳了,實在是"下意識"的舉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羞~~^^...)

    那些照片大部份都是爸爸拍的,平常我多是拍女兒,

    (不過我很害羞,怕被人認出不懂回認,所以人像的照片大部份都鎖起來了。)



    謝謝媽咪不嫌棄,會轉告爸爸讓他樂一下,呵呵...^^))))

    媽咪才真的是拍得極好呢,我常向爸爸展示妳的作品,

    希望觀摩一下別人的佳作也使自己有所進步啊。



    (爸爸其實常更新他的blog→http://j0101.pixnet.net/blog,

    有空歡迎來坐坐!)

    回覆刪除
  3. 哈哈!原來媽咪也有看過爸爸的blog啊,真巧耶!^^

    如果有可以指教的地方請告訴爸爸,他會很高興呢。



    因為朋友住新竹,她的女兒跟我們家女兒是好朋友,

    所以特別下去替她們打氣囉!^^

    (加上我家的Anna現在也在學鋼琴,可以順便"見學"一番,呵呵~~)



    朋友的女兒當天好像是排33號吧?記得表演歌曲好像是法國童謠,

    很可愛的一首樂曲。:D

    回覆刪除
  4. 我也高興認識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