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傷腦筋,的確應該多看點書了...

傻眼,我又被女兒"削"了一次...XD



話說,剛剛打開電視看新聞,剛好看到"埃及"及"葉門"的抗議活動。我就請正在電腦前的william查一下,葉門是不是在埃及,怎麼二條新聞會接著報?



結果,坐在一旁的emiko用很不屑的口氣說:『媽媽,拜託~埃及在非洲;葉門在亞洲。好不好!』



我問,妳怎麼知道葉門在亞洲?



emiko說:『葉門在阿拉拍附近,阿拉伯在亞洲。所以,葉門也是在亞洲』



我又問,妳怎麼知道葉門的?



emiko說:『葉門信奉回教,用阿拉伯語。我在書上看到的。所以,就聯想,葉門是在亞洲』



**********



很好!接連幾次被女兒打槍。我想,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看來,我是應該把買給她看的書,也拿來好好讀一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