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練拍】木棉花 @ 東大路

IMG_4576



硬碟裡躺了多家待分享的食記,在時間有限之下,記錄的項目也需排個優先順序。



孩子們相關事項當然是第一順位,再來,就是"攝影"這一塊,食記的部份就等真正有空時再寫吧!



IMG_4555



一直惦記著要去把頭髮修一修,好不容易等到時間較充裕的週二要去剪髮。



IMG_4573



一早把小寶送到幼稚園後,我就計劃要先到東大路拍木棉花,再到巿區遠傳辦退費,再去剪髮。



沒想到,好友S的一通電話,把整個行程都打亂啦!



不過,被打亂得很開心!



IMG_4581



就在我把車停在東大路時,S就來電問我在哪裡,她和V等一下就過來會合,晚一點,J也會一起來。



IMG_4721



在等待的同時,我自己已經先開拍了起來。



站在分隔島拍照需要有相當的勇氣,因為,紅燈車子停下來之後,就會一直盯著妳瞧。我猜想,他們心裡應該都在想,這個人應該是瘋了,怎麼會在馬路中央拍照?



我只好一直看著觀景窗,以避開他們奇異的眼神。



這個分隔島還挺大的,拍起來相對安全。



IMG_4743



等她們都到齊後,我已拍下一輪。沒事做的我,就開始側拍她們。



晚上整理照片時,看到上面這張照片覺得超好笑的。



相對的,在別人眼中,我們的行為應該真的很好笑...XD



IMG_4643



東大路旁有個小公園,很多紋白蝶在飛舞。



要拍攝這種紋白碟真是不容易,它們極度的"過動",很少停下來。即使停下來,很多時候是踫一下就又立刻飛起來。



IMG_4654



看著它們飛來飛去都不停一下,我頭都暈了。



IMG_4680



最後,只好宣告放棄。再盯下去,我可能會吐出來。



IMG_4669



這個小公園有很多蒲公英,只要風不大時,還滿好拍的。



IMG_4767



這朵戴著帽子的蒲公英,好可愛。



IMG_4686



凋落中的蒲公英也有另一種味道。



IMG_4776



斑鳩也出現了。(我一直覺得它很像鴿子)



IMG_4757



最後,再度出賣一下同好,拍得非常認真,連野餐墊也拿出來了!強!



IMG_4770



更強的是,她每次拍照時脖子都掛二台大相機(5DII + 7D),包包裡還放了很多鏡頭,真的很厲害啊!



IMG_4577

拍完之後,我們坐在草地上聊天,我心裡一直掛念著12點的剪髮約。



見她們開始討論要去哪裡吃午餐時,我就投降了。拿起電話,把剪髮約延後一天,我也要和大家一起去吃飯啦!



就這樣,一行人從11:30在綠芳園吃到近3點才解散,聊得超過癮的。



晚上和william分享我們聊天內容中有關"嫌棄先生的行為項目"時,他邊吃晚餐邊聽,臉部線條也開始變得僵硬。他問說:『那妳說了什麼我的壞話?』



噗~我回說,我可沒說你的壞話,我都是說好話,說小朋友乖巧聰明都是像你...



他這才開心地繼續吃他的晚餐...XD

1 則留言:

  1. 東大路的木棉花開得正美,終於輪到北部的木棉花開了..

    妳的蝴蝶拍得很棒喔~~

    用百微拍的嗎?

    看大家都好認真...不計形象啦~~

    能拍出好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