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練拍】耶穌光 & 白鷺鷥 @ 靜心湖 (12/23)

IMG_4133



小寶終於在週四恢復上課,我也重新獲得白天的自由之身。



這幾天吃吃喝喝不斷卻沒有時間運動,今早送了小寶上學後,便直接到靜心湖走幾圈。



雖是寒流來襲,氣溫很低。但,連續走了三圈後,竟也開始流汗。



IMG_4119



帶了小小白一起出門,拍到了幾張很令自己開心的照片。



IMG_4120



大白鷺已經不見蹤影,天氣冷,連夜鷺也沒瞧見,只剩這隻小白鷺守在靜心湖。



IMG_4137



走著走著,遇見了在新竹罕見的耶穌光。



IMG_4138



然後,瞥見大樓的那一端山頭閃閃發亮著。為了找到好位置拍下那山頭,我從靜心湖一路走到力行路。結果,到了力行路,只見川流不息的上班車潮,不見那閃亮的山頭。也許是角度的關係,也或許,山頭不再發亮。總之,走了一大段路,我啥都沒拍到。只好回家用裁切的方式,裁出上頭這張照片。



我想了又想,把照片看了又看,才頓悟。原來,我把這大樓和U公司的總部大樓給搞混了。二個大樓是不同的方向,也難怪我走到力行路會找不到發亮的山。真是太烏龍了...XD



回家前又繞到柑仔店採購聖誕夜要用的食材,一個早上,我走了好多的路。回到家後,坐在電腦前,雙腿還會不自覺的微微發抖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