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Wilson】開學造型 -- 樹精靈

IMG_1796



我們家小寶終於開學了,這對我來說可是大利多,我又有自己的時間啦!



想起一年多前小寶剛上幼稚園時(我們家小寶上幼稚園囉!),我還很不習慣身旁少了他的日子。



沒想到,現在對於小寶的開學我是如此期待著(笑)。



IMG_1792



和往常一樣,開學前一週就會收到學校寄來的開學通知,通知內容除了包含一些提醒的項目外還會告知開學主題。從Emiko念小班到現在小寶的大班,開學主題從來沒有重覆過,這些老師真的很有創意啊!



這回的開學主題是 --- 希望種子。開學通知信內也附了一小包種子,還要孩子們在開學日當天裝扮成『花仙子』或『樹精靈』。



原本想偷懶隨便給小寶穿件有"植物"的圖案衣服去就好了,但,想想,這是他在幼稚園最後一學期了,還是幫他做個造型,讓小寶有些回憶。



IMG_1786



原本打算所有的葉子都請小寶剪,但,見他剪完一大張紙後發現還是我來好了。所以,三種顏色的葉子,小寶負責其中一個顏色。



IMG_1804



擔心釘書針會刮傷小寶的額頭,我還特地用金色緞帶內外縫了一圈把釘書針包覆起來。



昨日天氣非常好,接他放學時剛好老師帶著班上同學出來玩,正要回家的小寶也放下餐袋和同學們一起玩。見他們衝來衝去、擠來擠去,每個小朋友們玩得滿臉通紅、笑嘻嘻地。



很好,幼稚園時期就應該如此開心地玩,好好享受...

4 則留言:

  1. 好棒的樹精靈造型~

    話說~ 好久沒在FB見到妳了耶~

    回覆刪除
  2. 樂樂回家有分享小寶的裝扮喔

    樹精靈真可愛

    回覆刪除
  3. 對了,小寶媽媽請問

    欣欣老師接手鼓家,是你跟欣欣老師橋的嗎?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很用心的幼稚園,還有很用心的媽媽...童年的點滴,是未來很珍貴的禮物!現

    在妳為他們所留下的記錄,將是他們日後無價的寶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