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碎念】想要?需要?必要?

IMG_4150



醜話先講在前,這一篇完全是個人碎念,沒有要針對誰的意思,畢竟現在有xPAD的人真的很多,很容易"誤以為"被流彈射中的。再次強調,完完全全就只是我個人念碎而已...XD



話說,xPAD似乎是家裡必備品,少了它,好像會LOW了很多。



五月,是William很頭痛的月份,因為,我的生日/母親節/結婚紀念日都在五月。以往,他會送我一個"比較大"的三合一禮物"了事"。



幾週前,我決定要他送我一台xPAD送我來"解除"我們家很LOW沒有xPAD的"窘境" (William常被同事笑說,只要William 開始買xpple的產品就表示xpple的產品已經過了成熟期,要走下坡了...)。只是啊...



我的生活中真的不需要xPAD,光是現有xPHONE / notebook 就快把我綁死了。生活中有40%的時間都花在這二樣上面,出門時,三不五時要滑一下手機、回到家又要坐在notebook前追偶像劇、看股票行情、follow FB 好友狀態.....我想擺脫這二樣都來不及了。現在,還因為"觀感"問題再加上一台xPAD,是說,我的日子是還要不要繼續過下去啊?



於是乎幾天後,我趁著到巨城PAUL吃完早午餐後到一旁的XPPLE專賣店滑一下xPAD,越滑我就越懷疑自己是否需要一個更大的"滑滑機"? 結論是,我不需要!至少目前不用!!!



今天是母親節,我們一家到巨城書局看書、吃飯。其間,William又提議到XPPLE專賣店看一下大型"滑滑機"。我直接否定了他的提議,因為,我們家真的不需要!!!



對於我這麼出乎理智的行為,我個人是相當欣賞的。也期許自己在往後的日子裡都能用"腦袋"來處理事理,而不再被情緒或"他人"的期望牽著走。



至於,我的三合一禮物,那就先欠著吧?總有一天我會發現自己"需要"的東西....



如果,一直沒有發現這個"東西",那就表示我衣食無缺,超級幸福.....



"幸福"這東西,可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