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12月2日 星期五

老闆出考題!

12/1 一大早,老闆出現在我的辦公室,說了一句:『為什麼其它部門都有聖誕樹,我們沒有?』。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今早,我也發現了這個問題,也上網尋找美麗、特別的聖誕樹。所以,老闆一問這個問題,我就立即回答:『有!我正在找一顆特別的聖誕樹放在我們辦公室的門口。而門口現在放的樹,預計請廠區管理先搬到樓下曬曬太陽...』。老闆聽了之後,很滿意地進了辦公室,我也跟著進去請示一件事。



11月份廠內有一項生產指標創新高,問老闆是不是要訂下午茶給全廠的人吃,老闆說『要』,而且『今天就要!』,說什麼『獎勵要即時』



挖勒!900多份的下午茶,一天之內要我去哪裡生出來?



趕緊發 mail 給秘書們調查出席人數及各班人出席人數,因廠內線上四班二輪的工作形態,所以我的下午茶必須在二天內分五個梯次送!



因時間很趕,選擇不多。原本想訂雙星甜不辣,但10點多仍沒有接電話,故改訂『石家魚丸湯』+ 『飛龍肉圓』,還好廠商來得及備貨。



就這樣,下午 2:00 及 3:30 熱騰騰的下午茶陸續送到廠。達成老闆的要求!



p.s. 而聖誕樹,也順利在網路上訂了一顆『北歐式聖誕樹』,不同於一般的聖誕樹,它是圓錐形,高163cm。加上裝飾品,所費不貲。但,看在能用好幾年的份上,錢就花下去囉!

1 則留言:

  1. 這樣的考題很棘手,

    不過表示你很厲害唷!

    很快就能達成.

    我覺得你們福利還不錯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