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洗髮精續集




不知道為什麼,小萱對『洗髮精』情有獨鐘,只要看到洗髮精的廣告或是DM,她就會莫明的興奮。



前一陣子,她開始要我畫出『笑嘻嘻的洗髮精』、『笑嘻嘻的沐浴乳』...



這個不難,只要畫出一瓶洗髮精,再在上面畫上笑臉即可!



但是,昨晚,她出了一個難題。她要我畫出『洗髮精打噴涕,它的媽媽餵它吃藥藥...』



我的媽呀!這怎麼畫?胡亂畫了一通!



接著,她又要我畫『洗髮精和它的媽媽手牽手一起出去玩』...



真是服了她!



現在對於這種『畫畫時間』、『說故事時間』,我還真是有點怕。這位老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小妞,對我這個做媽的而言,還真是傷腦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