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送給william的聖誕禮物





週五上班的路上,突然想到好久沒有送 william 禮物了,應該要趁聖誕節送他一個小禮物,以慰勞他如此辛苦地工作賺錢養家。



週五早上,火力全開,把該忙該做的處理完,下午三點就驅車前往 SOGO 挑選禮物。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在上班日,一個人出來晃晃。逛逛書局、喝個下午茶,對我來說,這是件很享受也很放鬆的事。



自從懷孕之後,就再也沒有出來閒晃過了!



老實說,到這種年紀,已經什麼都不缺。禮物挑選起來份外困難。逛了男裝,沒有喜歡的,逛到領帶區,心想,雖然 william 的領帶已經不下20條,但這種每天必需品,投資報酬率很高,更何況,他也很久沒有新購領帶了!



重點是,SOGO 有賣 DAKS 領帶,這個品牌的領帶,william 尚未有。



請專櫃小姐介紹了一會兒,一直覺得很奇怪, DAKS 領帶有二區,她怎麼不介紹另一區?偏偏我在她介紹的這一區,找不到喜歡的。請她介紹另一區的,她才說另一區是『DAKS經典款』。哦!原來另外一區是單價比較高的區塊。管它的,看又不用錢!仍舊請她介紹,沒想到,我看上了二條質感及花色相當不錯的領帶。



問了價位,4,680元,可打九折。嗯!的確是頗貴的!(另外一區,價位約在 2980,可打八折)



但是,我的觀念是一分錢一分貨。經典款的領帶在脖子部位有做加強,而且材質比較好,打起來比較挺。



打九折,再用禮券付,折合成本約在3,800元,尚可接受。就買下這條我中意的領帶了!



買完領帶後,腰也開始痠了起來,依舊到 AFTERNOON TEA 吃個午茶,休息一會。第一次點它們的三明治,烤得鬆軟的三明治,配上燻鮭魚、馬鈴薯...看起來份量頗大,但因為很好吃,我吃得一點都不剩。



聖誕夜的晚上,趁 william 洗澡時,和小萱串通好,等爸爸洗澡出來時,把禮物交給爸爸,順便說聖誕快樂!



這個不可靠的小妞,只顧吃她的聖誕點心 -- Hi-Chew 軟糖,竟然忘了這個任務。william 眼尖,一出來就看到沙發上的禮物。拆開來看後,他可是喜歡得不得了!



至於我的聖誕禮物呢?當然是沒有囉!



早就料想得到,william工作忙到連飯都沒時間吃,哪裡心思及時間去買禮物!看到他收到禮物,開心之餘,帶著愧疚對著我說,他沒有準備禮物。哈!我的目的就已達成!目前我沒有缺什麼,等那天有發現需要添購新配備時,再請他零存整付。(我的名牌包包都是這樣得來的...)



而小萱的聖誕禮物 -- 積木組,早在月初就已送給她。不過,上週我還是在網路上再買二組積木遊戲組送她,預計今天會到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