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

一番館日式拉麵






一番館日式拉麵

地址:新竹巿國華街66巷16號

電話:03-5342508

GPS小天使:大潤發湳雅店麥當勞對面的巷子內 (梁中醫旁)



一番館日式拉麵是我個人在新竹吃過最棒的拉麵。拉麵老闆『北爪勝』是位日本人,很有個性,堅持所有店內的拉麵一律要出自他手。



我常點的拉麵有『海鮮味噌拉麵 180』及『叉燒味噌拉麵』,海鮮拉麵的海鮮,料多又新鮮;而叉燒拉麵則是有三大片的叉燒肉,這裡的叉燒肉吃起來不柴,非常好吃!



而湯頭更是一級棒,幾乎每次我都把所有的湯的喝光。重點是吃完不會覺得口乾舌燥,即表示它的味精放得很少。






另外,除了拉麵外,這裡的可樂餅也非常好吃。表皮炸得酥脆,內裡則是柔軟無比。吃得出馬鈴薯的香味及甜味。



8 則留言:

  1. 住在荷蘭村這麼久了,每次經過都覺得店面不是很起眼,也就沒有動力進去

    消費,不過經過你的介紹之後,我明天晚上就來去吃! ^_^

    另外推薦,如果這條巷子繼續走下去到底左轉之後,有一家火鍋店,好像較

    錢什麼的,我覺得它的養生山葡萄湯底非常不錯喔!!

    回覆刪除
  2. Dear Mr. Lin,



    希望你也會喜歡!

    回覆刪除
  3. 晚上剛剛去給他光顧一下,點了味增海鮮拉麵,老婆點了醬油叉燒拉麵,又

    點了雞塊和可樂餅,吃的給他飽飽的又很滿足的回家 ^_^

    海鮮拉麵居然有三隻大蝦耶,就連叉燒肉也有厚厚的三片,真的是物超所值

    又好吃啦!!

    感謝emikoamy的分享 :)

    回覆刪除
  4. 我去吃過豬排飯挺不錯的

    下次再來去試試別的口味

    你也在梁中醫那裡看嗎?

    我也是耶!

    回覆刪除
  5. 請問價位都多少啊?

    回覆刪除
  6. to 路人,

    大約在 150-250 之間。

    回覆刪除
  7. to 路人,

    大約在 150-250 之間。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介紹

    真的好好吃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