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5年12月5日 星期一

我的小萱要上學

果然,就如同盒子所言,幼稚園只擔心招收不到學生,不會沒有半天的課程。



娘家旁的幼稚園願意配合我們讓我們只念半天,早上 8:30 -11:30,因是鄰居又有遠親關係,所以費用不貴。



原本,媽媽週五就要去報名,但是爸爸心疼小萱太小,不贊成她去上課。



小萱自己很想去上學,況且,平日在家總是看電視,這樣也不是辦法。



在我的堅持之下,請媽媽週六再跑一趟報名。



今天,12/5,小萱就要開始她的上課生涯了。



天氣很冷,有點擔心她會不會凍著了!天氣很冷,擔心她會不會被其它小朋友傳染感冒...



不過,想想,小孩子總是要開始適應外面的生活。感冒,這是必經的過程,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好快!小萱已慢慢長大了,我這個做媽的,也該學會慢慢放手了!

1 則留言:

  1. 做父母的總是會擔心小朋友成長的過程

    我想我以後也是會這麼煩惱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