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4月21日 星期五

34週產檢結果

週數:34週

胎兒體重:2475g

胎兒頭圍已達 38週,對於這點我是不太擔心,因為小萱產檢時也是大頭寶寶。可能是因為我和WILLIAM也都是屬於大頭一族吧!。


孕婦體重,二週增加了1.4kg,仍被醫生『叮嚀』要多注意。

心悸:醫生解讀為『鐵質不足』,新寶納多每天增加至二顆。

半夜腳抽筋:醫生解讀為『缺鈣』,需補充鈣片。



目前早產的疑慮:胎兒體重 ok,但週數不 ok。儘可能要撐到 36 週後,才算安全。關於『宮縮』,沒有特別指示,仍是多休息為主。



肚子越大,身體越不舒服,不論走路、睡覺、坐著...都不太舒服。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能夠撐到 36 週 (長期目標 38 週)。



這三天,william EMBA 選修課程是到南部參觀企業,並且上課,還順道安排了二次 GOLF,感覺上比較像是去郊遊。重點是,這三天我不能有任何症狀,前二週已請他放棄到對岸上課的課程,這次千萬不能再耽誤到他。我可不想背負他無法如期畢業的罪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