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4月3日 星期一

西華飯店 Toscana -- 餐飲篇





坐定位之後,服務生遞上了 menu,順便問了一下需不需要現打果汁,william 點了西瓜汁 (nt200),而我則點了柳橙汁(nt200)。飲用水的部份,我們則選擇無氣泡式的礦泉水(nt140)。



套餐方式,是採 semi-buffet 的方式,william 的主菜選擇"魴魚",而身為孕婦的我當然就選擇含鐵質高的"腓力牛排"。(主餐全名很長,忘了記起來)







沙拉吧有一位服務生現場製作凱撒沙拉,當然,我和 william 都各請他製作了一份。而吧檯上有各式各樣的乳酪及火腿,我各夾了一點試試。外行的我分不出是什麼類別,只能單純的斷定,都很好吃!







接著服務生送上了一籃烤得熱烘烘的麵包,並且解釋可以沾上(圖一)他們特製的橄欖油醬及鮪魚黑橄欖醬。這麵包真的好好吃,尤其是香草麵包,帶點鹹味及香草味,雖然份量不少,我和 william 仍忍不住把它掃個精光。









william 的洋蔥清湯,我的奶油玉米雞肉濃湯。口感細緻,還不錯喝!







william 的魴魚排餐,魚肉細緻,無任何腥味。只可惜,感覺量有點少。







我的七分熟腓力牛排,一般吃牛排我都點五分熟,但,因有孕在身,還是小心一點為妙,所以點了七分熟的牛排。服務生在點餐時有特別提醒七分熟會有點硬,果真,吃起來有點稍硬。若是五分熟的話,一定更加美味。











重頭戲 -- 甜點。久聞西華甜點皆在水準之上。果真,一走到甜點吧檯,每個甜點的精緻度令人嘆為觀止,每種都想拿一個。水果的品質也非常不錯。果然,名不虛傳。前前後後,我共拿了二盤,若要問我那一種最好吃,我的回答是:『都好好吃!』







這就是貼心的服務生為我特別準備的洋甘菊花茶。 So sweet ~



食後感:生完小孩之後,一定要再找一天吃一次。享受高品質的美食及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