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9月2日 星期六

感恩~ 強而有力的後盾







小萱在上學的第四天早上,發燒了!正當我六點起床擠母乳時,小萱哭著出來說:『媽媽,我發燒了!』。摸了額頭,好燙啊!請她去叫爸爸起床,量了耳溫,38.5度。告知小萱不能去上學,要在家裡休息。躺在遊戲墊上的小萱,還是嚷嚷著她要去上學。我向她解釋著,她若是感冒了還去上學,這樣其它小朋友會被她傳染,跟著也感冒了,會向她一樣不舒服很可憐。所以,要等感冒好了,才能去上學。



很不巧,之前已和桃源仙谷的廠商約好要去堪查場地,預計10/M 要在那裡辦一場200-300人的廠內活動。看來,我是無法請假帶小萱去看醫生。而,william呢?更別提了,每天的行程都排得滿滿滿,更無法臨時請假。在這種情況下,只好打電話回家,請小萱的外公、外婆來接她去看醫生,順便在關西休息二天。



不到半個小時,小萱的外公、外婆火速趕到,把她接走。我打了個電話給幼稚園,告知小萱週四、週五請病假。晚上接到小萱的豆豆老師來電,除了關心小萱的情況外,還向我道了歉,說很抱歉,讓小萱被傳染到感冒。



唉喲!這也沒什麼好道歉的,我早就有心理準備,小萱上學以後一定會經常感冒,只是,沒想到,竟然來得那麼早!今年的假,請的很省,到目前還有20天左右的年假,主要就是要來應付這種狀況的。



原本預計週五晚上回關西,沒想到,爸爸來電告知小萱現在咳嗽得厲害,要我們週日傍晚再回去,以免詠恩被傳染。



對於擁有這種強而有力的後盾,我真的心存感謝。爸媽總是能夠在關鍵時刻伸出援手,幫忙我們,讓我們的日子過得比較輕鬆愉快。能夠擁有這樣的爸媽,能夠住在離家不遠處,真是天大的福氣!

2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這篇就很有感觸,媽咪你真幸福......

    回覆刪除
  2. Dear Penny,



    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滿足中...



    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