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9月29日 星期五

two little monkeys....

two little monkeys jumping on the bed.



這是小萱學會的第一句英文句子。昨天放學回家她就突然說 two little monkeys,我就說:哦!兩隻小猴子啊!



接著她又說:two little monkeys jumping on the bed. 我嚇了一跳,但,仍要保持鎮靜地說:哦!原來是兩隻小猴子在床上跳來跳去啊!



雖然她排斥英文,但也在玩樂中多多少少學會了一點英文。



雖然我對小萱目前的英文並不有所期待(我認為這個時期,中文來得重要多了),但,仍希望她能從排斥到接受。



計劃等她上小學時再讓她上正規的美語班!

1 則留言:

  1. 我三個小孩都是三年級才開始上英文,不過二個大女兒學的還

    不錯,但老三就不行了,每次都要盯,常常在想怎麼差這麼

    多。二個大的都是自已讀不用我們操心,不知是不是男生在學

    習方面能力比較差,真是傷腦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