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

新機入袋 -- CANON R350D





原本是打算等小朋友大一點,出門不用大包小包時再買單眼像機。但,近來在家裡拍小萱及詠恩,因光線不足,導致照片拍出來大多是模糊的。再加上日前一位同事和我們分享出遊照片,她的照片色彩飽和度佳(她的像機是類單眼,不是單眼哦),頓時,我的SONY P200就遜掉了!所以,和RUBY二人就興起買單眼的想法!



爬文+請教拍照達人之後,CANON 350D + Sigma 18-50mm f2.8,就成了我們的目標物。(其實,過程十分坎苛,太多的建議、太多的選擇...)









總之,我們的像機組在週五終於到手了!剛好,在網路上訂的 crumpler 5m 相機袋也到貨。



晚上在家試拍了一下,果然,光圈大,拍出來的照片成功率可達 95%,真是太好了!

6 則留言:

  1. Amy, 早上有試拍了一下,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棒,雖然我才剛入門,不過,那

    就是我要的感覺!咱們一起加油吧!有空來"小捷兒的家"逛逛!

    回覆刪除
  2. Dear Ruby,



    妳女兒戴鴨舌帽那幾張超cute的!還是那句老話,妳女兒養得真好!嘖!嘖!

    嘖!



    我發現 AV 及 AUTO 模式已經無法滿足我,下週再去請教達人幾招...



    p.s. 其他那幾位還在『心動,尚未行動』的媽媽,看了我們的照片,應該就會

    行動了吧!



    amy

    回覆刪除
  3. 已經離開xx的工程師2006年9月11日 上午9:04

    Dear Amy

    我老婆已經懷孕七個月了,為了要紀錄小朋友的成長

    所以也一直在看相機

    你購買的350D也是我的目標

    想請問你購買的地點在哪裡?公司或還是水貨呢?

    另外建議可以買50mm F1.8II的鏡頭,價格不到3000元喔!光

    圈大,拿來拍人像超好用! ^_^

    回覆刪除
  4. Dear 工程師,



    我是在 nova 樓上的輔鎂買的,350D NT18,400(水貨,公司

    貨已沒貨了)



    50mm f1.8,是我們原本的組合,但考慮其『定焦』,使用上

    可能比較不便,所以才買了 sigma 的變焦鏡。價格整整多了

    9,000元。



    老實說,我想我過不久會再去買這顆 50mm f1.8,來試試!



    以後互相交流拍攝心得吧!



    amy

    回覆刪除
  5. 好羨慕哦~這一台也是我哈很久的...

    但是手上已經有第二台於一年前才買的Panasonic FZ-5

    實在不敢在敗下去,但是向這回得一一調整顏色,快累斃了...

    看看過年能否有機會再買這一台哈很久的囉....

    ps.有缺點的話~記得提醒哦!

    回覆刪除
  6. Dear Mori,



    我不確定過年是否還有貨,必竟目前公司貨已出現斷貨的情況!希望您在過年時

    能夠如願以償!



    對於『缺點』,沒問題,待我試一陣子之後,若有發現,再向您報告囉!



    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