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9月12日 星期二

祝~小萱 『生日快樂』(四歲)





今兒個 9/12 是我們家小萱的生日,在上週日已在關西幫她慶生過了!曉娟帶著宗宗 + 曉萍阿姨挺著9個多月的肚子回來共襄勝舉,好不熱鬧。







一夥人到小人國附近的『壹等賞餐廳』幫小萱慶生,壹等賞後院改裝後,多了幾分古意,餐桌也多了不少,可容納更多的客人。







回到家中,小萱嚷嚷著『我好想吃生日蛋糕哦!』。怎麼可能?剛剛在餐廳才吃完一整碗的白飯,怎麼可能又餓了?我想,她應該是急著想拆禮物吧!好吧,就如她所願,把蛋糕拎出來,大家幫她唱生日歌,切蛋糕!小妮子,可樂得很!







接著奶奶及阿姨們拿出她們事前準備的禮物(對了,宗宗也送了小萱一本書哦!)讓小萱拆,小萱好開心,因為,大家送的禮物都是她最愛的洋裝!







拆完禮物,就開始試穿。每一件都好漂亮,都很適合小萱的風格。愛漂亮的她,穿上新衣服就不肯脫下來。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問小萱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她說她想要一隻兔子玩偶。所以我買了一隻小彼得兔送她,為避免毛絮導致過敏,我還特別挑選毛巾布的材質!



她奶奶一直不停地感嘆說:『小萱,妳真的好幸福!』。是啊!有一群這麼疼愛她的長輩們,她真的好幸福!

4 則留言:

  1. 愛米阿姨也來祝福小萱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小萱生日快樂,希望你天天開心、天天快樂

    看到小孩快樂的樣子,真的讓人不由自主的也會覺得很開心,

    當小孩真好,好羨慕哦!

    回覆刪除
  3. 小萱 生日快樂~祝妳每天都可以穿新的漂亮小花裙!

    小萱穿新裙開心的跳起舞來的模樣,好可愛哦!小孩子就是這

    麼純真、可愛!

    回覆刪除
  4. 謝謝大家給小萱的祝福,



    小萱的生日,也是母難日,回想當初生她的時候,真是...



    沒想到,小萱生日,媽媽感冒,真是...



    請了一天的病假,趁機出去溜達溜達,感冒都好了一半說...



    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