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瑞士】盧森






唉呀呀!終於要來到盧森啦!就是這個地方,讓我們對瑞士念念不忘;就是這裡,讓我們再度踏上瑞士國土;也因為有它,我們才有機會深度地、好好地品嚐瑞士的美。



在下著小雨的傍晚時分,我們來到了盧森。居住的飯店就在卡貝爾橋旁邊,地理位置相當好。只可惜,飯店大廳正在整修,進出不是很方便。







Jimmy領著一行人簡單的介紹盧森,帶大家到拍照最美的地點取景。放牛吃草約1.5時後再度集合,我們要展開傳統炸肉鍋大餐佐瑞士傳統表演囉!



若大的餐廳,同時有好幾個國家、好幾個團體進行用餐。舞台上的傳統表演十分有趣,台灣代表隊(之前提到的台北組醫生家庭)表現得十分傑出,可說是為國爭光。從觀眾的反應中大約可以看出民族性,相較之下,東方人的確是比較 high 不起來。



你若問我,炸肉鍋好不好吃?我會說,有點油…反倒是,餐廳提供的無限量炸薯條倒是一絕,超級無敵好吃。算算,我一個人大約吃了一大盤。我真的很愛馬鈴薯製品。另外,Jimmy 特別點了二個起司鍋讓大家嚐嚐,法國麵包塊沾上濃濃的起司,味道不是很好聞,但,我覺得很好吃(有些人吃不習慣)。我想,回國後胖的二公斤,在這裡,應該至少貢獻了一公斤吧!



臨睡前,和william 約好隔天要早起去湖邊散步,重溫舊夢。







少了熙熙攘攘,盧森湖看起來多了一份寧靜之美。原本想沿著湖邊走到七年前住的飯店,走了好一陣子還沒走到。看看時間,只好放棄,回頭是岸啊!



老實說,七年前,盧森湖是心中第一名;七年後,聖模里茲湖已經取而代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