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emiko】5歲生日快樂!(圖多)








處女座的emiko 生日囉!







大阿姨送了她『三件』小禮服,說是要讓她穿去上學。天啊!她在班上已經是隻花蝴蝶了,每天都穿著漂亮的洋裝上學,有時候,還會奇裝異服地戴上髮帶或綁上頭巾,可說是造型多變。如果,還讓她穿禮服上學,那,做媽的我,肯定會被學校約談…我看,還是不要吧!







已經和 emiko 商量好,這些禮服只能在家裡穿,不能穿出門。不過,還是要謝謝大阿姨的用心。









週六晚上,提早幫 emiko 及蕊瑜妹妹(大阿姨的女兒)過生日。Emiko 事先從目錄中挑了處女座的蛋糕,真的好可愛。實體比目錄上還可愛,重點是,也很好吃哦。原以為十吋的蛋糕會吃不完,結果,奶奶把它分送給隣居家的小朋友們,一起分享她們的喜悅,只剩下1/3留到隔天當早餐。









吹完蛋糕才想起來要許願,emiko很認真的許了三個願望:

1.要很乖,要乖乖吃飯長大。

2.要看很多的書,多充實知識。

3.希望我今天、明天都很乖,爸爸星期天晚上會給我大擁抱。(註一)









二姊妹換上白色禮服拍照留念,透過1.4f 人像定焦鏡,果然不同凡響。張張漂亮、張張精采,好像在拍婚紗照,真好玩。









當新娘,一直是emiko的夢想。記得有一天,她在車上告訴我,她要買一套西裝。我問,為什麼?她說要送給柯xx (她班上的男同學)。我說,為什麼要送他西裝啊?她說,結婚的時候,不是要送新郎西裝嗎?新郎也要幫我準備三套禮服,還有白紗和捧花。



昨天,她在車上又提到,她的小孩要姓林。我說,為什麼要姓林?她說,小孩子要和爸爸姓啊!(天啊!她一定又是想到,她要嫁給林宥嘉或者是班上的另一位男同學林xx)。小孩子要取林x媗?中間那個字要取什麼好呢?(堅持要女字旁的媗)



這個小女生,每天都活在自己是小公主的幻想中,每天都想到結婚當新娘這檔事。所以,當她穿上阿姨送的小禮服,戴上白色的花圈。哇~開心得不得了!









整理著照片,看著她,真的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週遭的長輩都告訴我,小孩子長得很快,成長只有一次…的確,一眨眼,小女生已經五歲了。再眨眼,她可能真的就要結婚了…



註一:最近 emiko 表現得很不好,常常被罰站,面壁思過。以往,爸爸每天回來都會給她一個大擁抱。不過,自從表現不佳後,爸爸就和她約定好,一直到星期天都不能有大擁抱。







這件是爸爸慧眼說要買的花花洋裝,看起來很花,穿起來很漂亮,每個人都說好看!














1 則留言:

  1. 照片收到了!!拍的真不錯!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