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瑞士】聖模里茲 St. Moritz





瑞士,不但山多,湖泊也很多。



聖模里茲湖,是這此旅行中第一個到訪的湖泊,也是領隊 Jimmy 最愛的湖泊。



Me too ~ 瑞士十日,看了很多的湖泊,我也是最愛這個湖泊。因為,它最寧靜,最能讓人感受到它悠閒的一面。







傍晚時分到達聖模里茲,天氣有點陰陰的,湖水看起來並不是那麼地藍,但,還是好美。成群結隊的野鴨在湖水中恣意地遨遊,好不快樂。







這個小女生,是我們前往餐廳用餐的途中遇到的。我先向她的爸媽稱讚她好可愛,再詢問是否可以拍張照。結果,她爸爸很開心的把她『推』出來,還『命令』她要笑…真可愛。(我是說,爸爸和女孩,都很可愛)







洗完澡後,我一直在等『天黑』要去拍湖邊夜景,都8:30了,天還微亮著,真是傷腦筋。索性,和william扛著腳架,慢慢散步到湖邊,邊走邊拍。













湖邊的夜景,寧靜中透露出高貴的氣質,慶幸著自己有把腳架扛來。在拍攝的途中,不時有外國人士停下來看『結果』,也不吝嗇地給予讚美,讓我拍得很不自在。其實,我也只是瞎拍而已,曝光時間也是亂亂定,反正,亂槍打鳥,總有佳作。







隔天早上,10點才集合,早餐後還有一段自由時間可以在湖邊逛逛。現在回想起來,有點後悔沒有租腳踏車去遊街。這天,天氣非常好,湖面景色和昨日看到的完全不一樣,藍得不得了,在太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耀眼無比。









裝上我的新玩具,B+W CPL 鏡片,呼~原本就很美的藍天白雲,在鏡頭下的顏色又更加的鮮明,讚!讚!讚!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很美吧!



相關資料:
聖模里茲









2 則留言:

  1. Dear emi,



    你拍的照片令人看起來都非常 心曠神怡呢!! ^^

    回覆刪除
  2. Dear 權洲,



    和大師相比,我這個只能算是亂亂拍罷了...

    期待你美國行之大作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