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好久不見,『無所事事』的假期





也不知道為什麼,即便是william畢業了,我們的假日還是不得閒,一場接一場地跑。渴望已久的『無所事事』假期終於在上週出現了。



週五請假陪公主的我,等於連放三天假。週五行程有點滿,下一篇再寫。這一篇,主要的目地無他,只是想把姊弟二人的寫真照片放上來而已。









週六的行程如下:



9:30 起床 (我,大概8:30就起床了)

11:00 到竹北看皮膚科 (詠恩的紅屁屁)

12:00 到南寮買海鮮 (二大隻花蟳 + 一隻大沙公 + 活蝦 + 西施舌 + 鮭魚 + 蛤蜊 = 約 1300。超便宜)

14:00 小朋友在家睡午覺,我到特力屋及愛買採買

17:00 帶小朋友到交大餵魚、放風

19:30 海鮮義大利麵 + 螃蟹大餐 + 大吟釀



嗯~ 行程看來,還是很滿…噗 ~



秋天的傍晚,涼風吹來,全家悠閒地走在交大,很棒!









趁詠萱和william在餵魚的同時,我把詠恩放在一旁的大理石上拍照。唉~公子今天心情不是很美麗,怎麼逗都不笑,從頭到尾都是呆呆樣。其實,我猜他心理應該覺得很悶,為什麼他不能去餵魚才對。









詠萱今天可開心了,不但餵了魚,還吹了泡泡。



剩下的,就來看照片吧!






















這就是emiko平常照鏡子的樣子,夠自戀了吧?

2 則留言:

  1. 可愛 可愛 好可愛喔!

    詠恩看起來好熟呢~哈!

    回覆刪除
  2. Hi Peggy,



    哈!同事也覺得詠恩看起來有點成熟說。

    我自己倒是沒有太大的感覺...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