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姊弟情深】台中國美館





看著他們,我知道幸福的來源...



看著他們,我感受到存在的價值...



看著他們,我清楚努力的方向...



看著他們,我體會到生命的奧妙...



是他們,讓我知道,我。很。重。要。



而我,會讓他們知道,他們。比。一。切。都。重。要。







2 則留言:

  1. 每次看你的文章,就感覺像看一本談手足親情的兒童繪本.

    回覆刪除
  2. Hi Judy,

    看到妳這樣的留言,我超開心的啦!

    做月子期間,若有需要我協助的地方,不要客氣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