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詠恩】親親 – 太熱情了吧?





照片是上週六幼稚園感恩會,詠恩在遊戲區玩車車。(嘴唇因為日前沒走穩,撞傷了。眼睛不知道為什麼,早上起床時,異常的腫。)



也許是想要配合寶貝女兒提議在9點上床,william在8點左右就回到家,嚇了我們一跳…



8:30左右吃完飯,小萱坐在爸爸腿上,小恩坐在我腿上,一家就這樣坐在地上聊著天、嘻戲著。



抱著小恩對他說:『親親』!這小子,不但親了我的嘴,還冷不防的咬了我一口。真是好樣的!你未免也太熱情了吧!



另外,我也發現他的耳朵很怕癢。只要摸他的耳朵,他就會笑出聲音,非常好玩。



睡前的晚安故事,爸爸終於在我的『提醒』之下,換了幾本書進房。否則,老是念那二本書,小恩不膩,我看了都膩了啊!



據說,小恩每晚都要爸爸念書,念很多很多遍,念到爸爸投降才結束。很好,希望這個求知的好習慣繼續保持下去。但願,有朝一日能夠像姊姊一樣可以自讀無礙。



小恩和姊姊最不同的一點是,emiko小時候不太挑書,來者不拒。而,小恩,愛看、愛聽的老是那幾本。



男生、女生喜好的也不同,我發現,小恩對車子機械類的比較感興趣。看來,我要多進一點這種書才行。



小恩現在走路越走越穩,越走越快。想當初小萱一歲多還不太會走路時,全家都緊張得不得了!現在,面對老二同樣的情況,我們都以平常心看待,還希望他多爬一點。必竟多爬行是有助於腦部發展、手眼協調、平衡…好處多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