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emiko】親子黏土作品







約在前幾週時,emiko回到家看的書不是童書,而是,日前我買的黏土作品教學書,每天晚上她抱著這本書看好久好久,口中也一直念著要我教她做。



終於某個『有空』的週六傍晚,我教她做了一朵花。在教學過程,詠恩不斷來插花,最後,只得使出殺手鐧,就是請william把他抱到房間念書給他聽,關起來。









小萱做得很有興趣,手也很巧,看來,這點完全是遺傳到我啊!哈!



小萱做上癮,欲罷不能,只是,除了做黏土外,我還得要做飯啊!只好,留下她自己揣摩研究了…



小萱乖~ 改天媽媽有空時,我們再來玩哦!







emiko做的成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