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廚房新利器 -- Braun MR5550





這組"機司",我考慮了許久才下手買的。



考慮的原因是家裡已經有一台Vita-Mix,煮濃湯、碎食,效果都非常好。只是,各家美食烹調blog都大大推薦這組食物調理器,讓我非常心動。



終於有一天,我找到了敗家的正當理由,就"心安理得"的把它買回家了。



話說,我們家emiko也愛上烹飪這條路。有一天,她邀我一起做蛋糕,我回絕了。因為,家裡沒有電動打蛋器。如果用手打的,可能打到手廢了,蛋白都還沒打發。



而,這組調理器恰巧就有打蛋的功能。太棒了,簡直是一舉數得啊!



william問,那一箱是什麼?我說,是我的廚房新利器。



他說,意思是說,我又有更多好吃的食物可以吃囉!



沒錯,沒錯!你又可以繼續當那隻白老鼠...







另外,這個"機司"也很棒!是我一直想推薦給大家的。



這是我在MUJI買的,主要是用來放湯匙。以前煮湯時,湯匙都要另外找一個小碟子放。有了它之後,湯匙有了固定的位置。最重要的是,它很節省空間哦!



5 則留言:

  1. 嗯~放湯匙的碟子不錯吔,我也來去買一個,謝啦!

    以後您家宴客,是不是連餐後甜點都自己來呢!

    回覆刪除
  2. 喔!我也想成為一位料理家

    回覆刪除
  3. 我也曾想在家裡做蛋糕

    所以買了打蛋器.烤箱

    但是到現在還放在我媽媽家

    等Sandy長大一點我再做給她吃吧




    回覆刪除
  4. Hi Jalin,

    這個放湯匙的器具真的很好用,大推!



    Hi LiFang,

    妳們家有瑪莉亞,妳很難有機會下廚的啦!妳比較適合走貴婦風!



    Hi Tammy,

    做蛋糕,對妳來說應該是小case,以後妳們家sandy應該很有口福...

    回覆刪除
  5. 新年快樂 想必應該在婆家嚕吧

    算算 這兩天應該也快回來嚕

    祝妳一雙寶貝 平安快樂 健健康康

    夫妻倆 事事順心 步步高升

    鼠年行大運 好運鼠不盡!!



    阿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