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小鼠妹來拜年囉!





emiko週一(初五)就開學了。前一天晚上才剛說服她隔天要穿褲子上學,沒想到在整理桌上一堆信件時,發現了一封來自幼稚學的喜帖。







如上圖照片所示,開學典禮將以"老鼠娶新娘"的方式進行,每個小朋友將妝扮成老鼠模樣。



天啊!我唯一能夠想到的就是那條"米妮"裙了。雖然天冷,也只好咬著牙讓她穿上。這條裙子的使用價值還真高,透過裙長可以發現,emiko有長高哦!







早上起床時,我問她要綁什麼髮型,她說『老鼠頭』!

我驚叫著,什麼是『老鼠頭』啊?

就是頭上兩個小圈圈的髮型啊!她很理所當然的說。

好吧!那就來試試吧!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滑稽,但是,emiko覺很很美!

據老師們轉述,這個髮型令很多家長們感到驚訝,他們說,這個媽媽(就是指我啦!)太有創意了。

天曉得,這是emiko指定的髮型。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年也過了,一切都恢復正常,即便天氣冷到爆,依舊要早早起,打理一家大小。

藉由emiko的照片向大家拜個晚年,祝各位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2 則留言:

  1. 曉芬

    我覺得妳真的很用心也很厲害,我竹覺得當妳的孩子很幸福以後一定很幸福,因為

    她有太多珍貴的回憶,只是用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的~

    回覆刪除
  2. Dear Ping,



    怎麼妳每次的留言都很催淚啊?

    按貫例,我又請william來欣賞妳的留言...

    4/8 or 4/9 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出去晃晃?

    回覆刪除